单位简介

一、南京先欧仪器制造有限公司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先欧仪器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创业园,是一家由高层次人才组成、富于创新精神,致力于超声波、微波、温度控制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创新型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企业生命核心,推行现代化管理,施行与知名高校研究所紧密结合的产学研模式,生产过程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4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高企复审顺利通过。目前公司已申请专利三十余项,获得国家级和省市级科技进步奖5项,其中,超声波微波紫外光协同反应工作站ZL2013220424003.9)获第十七届中国专利优秀奖、2013年度南京市科技进步三等奖、2015年度教育部科技进步二等奖、2015年南京市优秀发明专利奖、2015年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017年度全国商业进步二等奖。

2、主要产业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一流的专业技术人才,包括原国营第七七二厂微波研究所研究员、超声化学专家、超低温制冷专家等专业人才构成的研发团队,开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XO-SM、XOKP、ATPIO等一系列超声波微波(调频)催化合成/萃取/消解仪、微波高温气氛烧结炉(实现高温区域搅拌旋转)、-120℃超低温检定槽,其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填补了国内外市场的空白,并获得省部级等多项科技奖励,为有机合成化学、药物化学、食品科学、检疫防疫、军事化学、分子生物学、分析化学、无机化学、石油化工、材料科学、生物医学等领域提供最具人性化设计的高端科技产品。

二、南京先欧仪器制造有限公司科协简介

1、基本概况

南京先欧仪器制造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成立的目的是组织动员本公司科技人员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公司技术进步服务;开展学术交流和科学普及活动,为营造公司学术氛围和提高员工素质服务;发挥科学技术协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本公司和其它公司、科研院所以及高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维护科技人员的合法权益等。

公司科协在上级科协和公司党委、行政的领导和支持下,以建家为基础、以“讲、比”活动为主线,团结带领广大科技人员,紧密围绕企业的改革与发展,认真组织开展学术交流、科技攻关、科技咨询等活动,为促进企业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做出了贡献。


联系方式